Nanana°

接稿,非商用35/k,商用80/k,加急可谈

【娜俊】是小动物呀 11

11.

最近有一伙倒卖艺术品的犯罪分子流窜到我市。

仓鼠局长扯了扯领结,继续陈述。

黄警官奋笔疾书。

李警官认真听讲。

窝在最后凑数拍照的沙漠狐打了个小小的哈欠。

连案情报告都只听了个囫囵。

 

散会的时候,李警官拉他手。

这两天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沙漠狐很莫名。

不是说倒卖艺术品吗?又不是连环杀手。

李警官皱着眉头。

据说这个案子又跟REDEYE有关。

哦。

沙漠狐甩了甩大尾巴。

你就不能认真点?

沙漠狐挠了挠脸。

我是觉得吧,这事儿我就算认真也没用啊,万一遇到了,我一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狐狸能有什么办法呢……

那你搬到我那里去吧。

李警官说。

……也只能听天由命随波逐流……等等你说什么?

 

这才是绑架吧?

渽民狐斜着眼评论。

 

东赫狐不知道,东赫狐不明白。

他也是莫名其妙被李马克监督着回来整行李。

我不在了谁给你跟志晟做饭?

沙漠狐好忧郁。

然后,赤狐一拍大腿。

笑到牙龈都露出来。

没事儿,我们可以去找黄仁俊蹭饭。

 

哦豁,这是高兴到儿化音都出来了。

 

聊天的间隙里,紧闭的房门打开一条小缝。

是谁也没看到。

一对红彤彤的眼睛望着外面,眨了又眨。

 

然后沙漠狐是真走了。

渽民狐去敲黄警官的门。

门打开,黄警官问他。

怎么?不睹物思兔了?

渽民狐没有前情提要,衔接不上这思路,只能老老实实开口。

东赫走了。

黄警官叹了口气。

被你气走的?

明明是为爱走天涯。

渽民狐不见外地走进黄警官家。

一看桌上摊着一堆卷宗,连一点食物的痕迹都没有。

 

你没吃饭?

忘了。

黄警官抖了抖耳朵。

局里有紧急的案子,没时间。

那怎么行?

兔是铁饭是钢,吃还是要吃的。

 

最后渽民狐下了个泡面。

不知怎么搞得贼拉咸。

黄警官吃了一口狂灌两杯水。

我求求你了罗渽民。

离我厨房远一点。

 

哦。

渽民狐点点头。

那我能吃个苹果吗?

 

吃吧吃吧。

黄警官无语。

 

等在家里的小耳廓狐最终还是没等到哥哥牌爱心晚餐。

他看辰乐兔搬了凳子把冰箱里的胡萝卜煮熟。

浇了速食咖喱进去。

这是断臂维纳兔吗?

小耳廓狐捞起一块胡萝卜震惊脸。

是吧。

辰乐兔嚼嚼嚼。

哇你雕得好好啊。

小耳廓狐一脸神奇。

还行吧。

辰乐兔嚼嚼嚼。

这个拿去卖的话一定很多钱吧?

小耳廓狐左看右看。

 

呵,这倒是真的。

 

吃完以后小耳廓狐帮着辰乐兔把盘子放进水斗里。

辰乐兔站在一边,忽然问他。

如果我是大佬你还会爱我吗?

小耳廓狐转过头来,眨眨眼,闪亮亮。

会啊。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最好的那种。


tbc

评论(10)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